鹿港老街~~導覽圖~~


今天早上 帶著很愉快的心情,和同事靜騎著機車殺到鹿港去,我們兩個女生一到那裡,就先跑到老街 裡面去拍照,後來就跑去吃東西~吃完東西又繞回老街繼續拍後來我們看到有人力3輪車,從未搭過人 力3輪車的我,頓時眼睛發亮,那伯伯問我們要不要搭?一次100元/2人,想說--還蠻便宜的勒,我就拉 著靜 上去坐啦--那伯伯一直跟我們聊天,沒多久就停下來說要幫我們拍照,我想說那也不錯! 就拍 啦,但沒想到的是--他後來把我們帶到郊區了勒,然後跟我們說~ㄚ這樣的話要加錢哦!剛才的是50, 要再加150,也就是說一個人一小時200元~~挖勒~當下臉色變綠掉,我和靜的共同想法是!!被坑了- -只是我想--好吧!反正偶而來一次,就不要太 計較啦


只是ㄚ--那伯伯竟然要先跟我們收錢勒--我跟靜在想:人力3輪車上不是有寫,憑卷搭乘,司機不收小費 跟現金(那上面寫的是假的哦?)靜堅持要去買車卷回來坐 ,那伯伯就跟我們說:你們順著摸乳巷走出去, 就是馬路,左手邊就有在賣車卷--我當下第一個念頭!!閃人 --於是邊走邊跟靜說:我們落跑啦!很怪-- -走出摸乳巷後我們像逃命似的,只想趕緊離開那裡 ,趕緊攔了一輛小黃,衝回天后宮去!路上聽到靜說: 其實那個伯伯當時是跟在我們後面,那是因為他要顧他的腳踏車,所以才放棄~~;當下聽到頓時給它傻眼 ~~冷汗直流!!><



老街巷內的<童年往事>茶館 ,米米跟靜去的那天剛好公休!==


我們兩個衝回天后宮後,趕緊給它去拜拜,<拜完後和靜看到一個賣福袋的攤子,聽同事小君說很有用 , 我和靜就給它來個大採購~~既然會靈驗幹嘛不買?回去的路上原本要去買包子~結果要買的那攤今天公休 !!哀---我們就給它跑去玉珍齋買龍鬚糖!!騎回到彰化,我們還去看了一部恐怖片:停車場驚魂記~~真是 給它噁心到不行!最經典的一幕是劇中一個男生被那個變態的男主角活活的用車撞到頭爆掉--天勒!!還 有最後那變態的男主角被女主角活活燒死~~~真過癮!!


然而---今天米米去鹿港的結論是:打死不要再搭人力3輪車-----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