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演:
克利斯汀貝爾 (飾 蝙蝠俠 本名:布魯斯偉恩)
摩根費里曼 (飾 盧修福克斯)
希斯萊傑 (飾 小丑)
蓋瑞歐德曼 (飾 吉姆戈登)
米高肯恩 (飾 阿福潘尼沃斯)
亞倫艾克哈特 (飾 哈維丹特)
瑪姬葛倫霍 (飾 蕾秋道斯)


昨天,跑去看了<黑暗騎士> 這部電影,會跑去看這部電影,最大的
原因是---想看飾演小丑的<希斯萊傑>,我想這也是黑暗騎士的一
個大賣點吧!

在<黑暗騎士>的海報公佈出來時 ,當我看到海報上的<希斯萊傑>
眼中所流露出的邪惡氣息,我想---他是ˊ真的成功的演活了劇中
那個犯罪組織的首領<小丑>,慘忍且冷靜,他樂於見到人們臉上的
恐懼 ,你無法知道他害怕什麼,他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東西,所以--
他不在乎--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感覺--在<黑暗騎士>中,飾演蝙蝠俠的克里
斯汀貝爾,並沒有像希斯萊傑在劇中的搶眼;蝙蝠俠的英雄形象,原本
就已經在高譚市人們心中,他為了打擊犯罪,跟檢察官哈維丹特合作,
但也因為這樣-他引起了這些犯罪勢力的怒氣,讓他跟哈維丹特成為這
些犯罪組織的目標,哈維丹特被炸掉了半邊的臉,也讓哈維丹特的女友
蕾秋道斯命喪黃泉,使的哈維丹特心中充滿了報復!他發誓殺了讓他女
友死掉的那些人---

小丑炸掉醫院,恐懼的高譚市民只想逃離這裡,政府疏散市民逃難,讓
市民搭郵輪離開,只是沒想到--小丑在每一艘遊輪裡面,都裝了炸彈,
他要郵輪裡的人選擇引爆器炸死在那些艘遊輪上的人,而他的一連串
舉動都只是為了想證明~當正義遇到人性時,一樣會變的醜陋不堪~~
說真的當我看完這部電影時!!心情還真是蠻沉重的!劇中的結尾,小
丑死了,但是--哈維丹特也死了!他的死只因為,小丑想證明他的想
法是對的 蝙蝠俠要警官吉姆戈登隱瞞市民這件事--- 讓高譚市民
相信,他們心中的白色騎士哈維丹特是因為正義而死亡!

看完時---心中的感觸真的很深,最大的感慨是,飾演小丑的希斯萊
傑,在電影上映前夕,在自己家裡身亡,而這部<黑暗騎士>也就變成
了他最後的遺作,有人說這是一種詛咒,不管事實真相如何!一切都
歸於塵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