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段愛情故事..不同的結果....當愛情面臨傷害 誤解 錯過以及生離死別時....
愛情..能否繼續下去....... 是放棄...還是決定......... 愛到底????????



導演: 方文山、黃子佼、陳奕先、九把刀

主演:
《方文山篇》 : 藍正龍 劉心悠 柯有綸 田中千繪 陳怡蓉

《陳奕先篇》 : 曾愷玹 阮經天 葉安婷

《黃子佼篇》 : 周采詩 蘇有朋 棒棒堂(王子、毛弟) 朱孝天 陳柏霖 大嘴巴

《九把刀篇》 : 范逸臣 賴雅妍 莫子儀 ...

****
如果真的要我說..會想看[愛到底]的原因的話... 我的答案是..我要去看阮經天
哈哈.....( 開玩笑的 雖然我是真的很喜歡阮經天...)回歸正題,我想很少有一
部國片,可以有那麼多的偶像一起參與演出吧..演出的人這麼多,以正常來講,每個
人的戲份都只有幾十分鐘(以整片長度1小時32分,然後分成四段故事來看),有的大
概只有幾分鐘的戲份..然而...這些偶像們會不記戲份的參與演出,應該也是想為台
灣的國片加油吧!!

當我看了演出名單時,發現:這些參與演出的偶像,大部分都幾乎是只有演電視劇的經
驗,要從電視劇的區塊,跳到電影這個區塊,不管拍攝方式跟運作都是完全孑然不同的,
對他們來說應該也是另一種不同的體驗,而執導的四名導演,應該有至少2個是完全沒有
接觸這塊領域吧!九把刀擅長文字創作,方文山擅長歌曲創作,不過...我想他們兩位一
定能為這部電影呈現出不同的感覺跟風貌!!

那麼...有興趣的朋友.. 3/6 那天,就可以邀請自己的朋友,進去電影院裡面觀賞這部
電影囉!! 也可以給我們台灣的國片一些支持跟鼓勵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