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很怪---

昨天晚上吃飽飯後, 米米就想說出門運動去啦---要努力把剩下的3公斤減掉
結果---出門不到10分鐘就給它下大雨 哇勒--我真是只能用衝的趕快衝回家
,但是還是難逃淋雨的命運...... 還好當時還沒洗澡!!


今天早上起床時,竟然發現---怎麼變冷了,而且外面一片陰, ,有沒有搞錯
,一個晚上而已勒---氣溫就給它降到不到20渡 (後來去看溫度計 才16度),現
在不是春天嗎???? 怎麼可以冷到像冬天一樣, 天ㄚ! 當要出門上班時還發現
,竟.....然.....給.......它.......下.......大.......雨


我我我我我我

討討討討討討

厭厭厭厭厭厭

下下下下下下

雨雨雨雨雨雨

天天天天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