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哥哥 姊姊 叔叔 阿姨 ~ ~ 大家好ㄚ ...我要滿一歲囉


ㄚ瑋..是米米老媽當保母帶的小嬰兒,是在去年5月底的時候出生的,在他剛滿月
的時就來到米米家囉!從一開始只會用哭聲表達自己的情緒,尿布濕了就哭,肚子
餓了也哭,想睡覺也哭(不過,每個嬰兒一開始都是這樣ㄚ),到現在會用他豐富的
表情,表達出他的喜怒哀樂,小小子人雖小,但肺活量可一點也不小,只要一哭ㄚ.
.米米我的耳朵就快被震破... 儘管如此..米米我可是超...愛....他的勒...
因為他真的是...非常可愛 !!

雖然,小小子的哭聲很恐怖,但是愛笑的他ㄚ.臉上的表情可是超豐富的,每天下班
回來只要看到他那張可愛的臉,整個心情就會變的很好....米米老媽都說,就算我
前一刻心情的很差,很差到一個極點,只要把ㄚ瑋帶來我面前,我的氣都會馬上消掉
,對米米來說他可是個天使....

只是天使也不是無時無刻都是天使的,有時候他的行為簡直跟魔鬼差不多,他雖然
不黏人,但是..大部分的時候,他只讓米米以及米米老媽抱,這就算了.小小子力氣
非常大,而且非常會運用他的手,他會去抓他眼睛所及,手所能碰到的東西,再加上
他現在正值長牙的階段,所以往往就會變成,當米米我抱著他時,他只安靜個5秒鐘
,然後就開始咬人,天ㄟ.不誇張..這小子只會咬我,還外加扯頭髮,天ㄚ!是因為長
牙會很癢,所以才需要咬人嗎?? 瘋了我....

不過..有這個天使+魔鬼的小小子,日子也還真的很有趣啦...希望..小小子能平平
安安的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