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陰 ,早上不到9:00就起床了,嚴重路痴的我,為了要搭上11:00台北-花蓮的班機,花了不到
20分鐘的時間刷牙 洗臉 化妝...(這比在軍中的戰鬥營還慘吧 !!)然後...背著自已的大....背包,
從好友淑真家走到捷運大安站,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從沒搭過台北市公車的我,死命的盯著公車路線標示
(天啊..真的是完全看不懂!!)之後..一位好心的路人建議我...回去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然後再轉搭
***號公車,就可以到達松山機場,只是..距離辦劃機位的時間不到1小時,對我來說簡直是只有十萬火急
可以形容,當下..不管啦 先找可以搭到忠孝復興站的公車,再轉搭另一個路線的公車到機場,只是.運氣
不是很好的我勒..公車司機給我開過站..跑到頂好超市去啦,賣尬..距離10:30劃機位的時間.剩下不到
20分鐘,厚...只好硬著頭皮搭計程車飆到松山機場,花了我180元!==(還好.....司機伯伯人還不錯!!)
一到機場後趕緊衝到櫃檯劃位,還好我的前面只有2位在排隊,只是 10分鐘後 ㄟ..怎麼一點都沒有往前移
動的感覺 ??我的班機要飛了勒 !== 後來 另一名工作人員出現解救了我...終於趕在登機前劃好機位,呼
..終於趕上啦!!..花蓮..我來啦

我搭乘的是復興航空的班機,因為是網路購票,所以價格比較便宜,又因為有加入會員,所以又可以累積哩
程,以及一些購物,和飯店住宿優惠,還算不錯啦...雖然是80人座的中小型機,不過..整體感覺很舒服,空服
人員也很親切..雖然只有半個小時的飛行,但是仍舊有提供給乘客每人一瓶飲料,其中有一個空服員長相很甜
美說,忘了跟她說想要拍一張照片說~~可惜ㄚ,到了花蓮機場一下飛機,頓時讓我臉色綠三條....有沒有搞錯
竟然在下雨......!== 明明台北是大太陽,怎一到花蓮就下雨????


出發來去花蓮囉 ^_^

我搭乘的航班



花蓮機場感覺還蠻漂亮的說..可是那天搭飛機的人不多 感覺很空盪

無奈的我只好先跑到遊客服務中心問公車班次,竟然說要12:10才有車,也就是說我還要再背著我的大背包
在機場等40分鐘,聽服務中心的人說,公車班次蠻少的,真是暈了我...好不容易公車來啦..卻發現雨越下越大,
是我帶雨來的嗎???到了花蓮火車站,我第一件事就是先跑去買一件輕便雨衣,然後去租一台100CC機車(2天的
費用是600元)先把我的大背包搬到要入住的民宿放,再騎到市區解決我的午餐,那個時候根本已經是2點多了,
整個人淋了一身雨就算了,還又餓又累!== (感覺真是不怎麼順利的一天 唉..)


在花蓮3天住宿的 [何家民宿]雖然不大,環境倒也很雅緻,價位也很便宜,以我住的雙人房價格來說 1晚/600 (平日)


天ㄚ..雨下的還真大

吃完了午餐,跟店家借了一把傘逛市區(在雨下的超大的情況下,要是再騎著機車去逛的話,我的腦袋絕對有問題
),我先跑去了有名的曾記麻糬買東西,請店家幫我宅配回去,雖然要多了200多元的運費,好過要回去的那天得面臨
除了自己帶來的大背包外,手上還要再多拿好幾袋名產的慘狀...之後又跑去花蓮有名的[泥巴咖啡]坐坐,去的時候
發現有一對外國人情侶跟米米一樣很哀怨的看著外面的雨,也坐下來點了咖啡喝,米米我想吃甜點 就點了一杯奶茶
和風車麵包(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待了大概半小時左右,就騎著機車回到住宿的民宿啦! 準備隔天一大早起床上太魯
閣去囉 !!


花蓮有名的 [泥巴咖啡]




兩個跟我一樣無奈的外國人 ~~

有趣的插曲 遇到一對異國情人 男生是印度人說 ... (更好玩的是..它竟然跟米米同年^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