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個讓我熱到快中暑的大熱天,一連3天已經沒食慾到讓我快瘋掉了...正好大表哥,大表嫂還有
要升醫學院六年級的小姪子,要去新社的[薰衣草森林]走走,就過來邀米米還好米米老媽一起去,想說也很
久沒有去了,就再去一次好啦,而且可以趁機放鬆心情囉!!10分鐘不到....我們就已經在表哥的休旅車裡
面,準備出發往[薰衣草森林]裡去囉!!

因為表哥們從沒有去過,所以ㄚ~~地圖ㄚ~~還有從網路上印下來[薰衣草森林]的路線圖,沿途一直找路
線,可愛的表哥表嫂,還因為對要從哪一條路到薰衣草森林意見不一,兩個人還在車上鬥起嘴來...米米我跟
小姪子,我們兩個都看了又好氣又好笑,(兩個都超過50歲的半百老人,在那時候還真像小孩子勒)哈哈.我們
就當沒這回事啦..我看我的書,小姪子繼續研究地圖,而米米老媽竟然從頭到尾都無動於衷,睡她的午覺~~~
也太猛了吧!!


大表哥是司機~~可憐他開車開到累的要命..我們其他人可是舒服的看風景 坐自己的事情 呵呵~~



要到[薰衣草森林]途中的7-11,我們下車買雪糕吃 天ㄚ..那生意還真好!!車子停了不少台勒












終於到囉..只是..也太多人了吧 停車場都是滿的!== 門票1人是100元/可抵餐費哦!!
進去之前有看到[薰衣草森林]的分店地址及路線
還有體驗行程哦!!費用是450元 (^_^含一餐,以及DIY教學)









下起雨囉 趕快把傘撐起來~~ 走著走著....還有看到旋轉木馬勒!!只是感覺已經很久沒有使用了!!











熱到不行的我們,跑到紫丘咖啡館買東西吃/上面有寫著菜單/裡頭有販賣冰砂/飲料/蛋糕/冰淇淋/
大家都買了雙球的冰淇淋來吃..口味有好幾種勒,有~玫瑰/薰衣草/檸檬草/薄荷巧克力/野莓優格/
其他幾個人都買了薄荷巧克力吃,米米我買了不一樣的 玫瑰/薰衣草,薰衣草的味道很濃很香,又不
會很甜,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膩呢!!



薰衣草花田旁邊有階梯可以爬上去


從最上面拍下去,真的還滿漂亮的說!!


許願樹~~上面掛了滿滿的祈願卡/每一張都代表心願及祝福


這個鐘可以敲哦^_^


在上面看了一下就走下來了(沒辦法!上面真的太多人了)看到一種不知名的花(其實是我沒注意看旁邊寫的花了學名是什麼)



這兩個手長腳長的也不等我們一下~~給他一直走下去,根本不知道我們腳短的人的辛苦 嗚嗚~~


逛得差不多囉~~該回去了,走道兩邊還有很舒服的桌椅,可以好好坐著吃東西~~















回程的時候,在路上看到不錯的風景~~喀 ~~拍下來囉!!米米我最喜歡一張,上面有藍色的天空
雪白色的雲 呵呵..就用這些照片當作劃下這趟旅行句點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