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開始,晚上都在上課,所以ㄚ很少能看到ㄚ偉~~現在已經1歲兩個月大的ㄚ偉~~ 臉上有著越來越 多的表情勒~~ 儘管他很皮的時候真的像惡魔 ,(這小傢伙脾氣一來時不只會打人,咬人 有時候甚至會抓 人頭髮,我的頭髮每次都被他抓到痛到要飆眼淚,不要小看他勒他的力氣可是超大的,只是ㄚ.就算被抓頭 髮抓到快飆眼淚,我都沒辦法對他發脾氣....,因為勒~那小傢伙每次只要把我弄到痛到想打人時ㄚ,他就 給我擺出一副可愛無辜的笑臉~就算想打也打不下去了.. 儘管他惡魔的時候讓我頭痛得要命,但是..還是不減米米我對他的疼愛ㄚ,因為..每一個小孩子都是天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