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播中聽到這首歌...真的很多感觸 ~~是ㄚ~~
<可不可以不勇敢> ???? 這個問題也曾問過自己..

在那個時候.. 我終於看清楚了...我深愛的那個人已經不是原來的他
在他身上,我看到的只有自私和貪婪   看清楚了他,永遠都無法給我
我要的未來和幸福時,1年多的等待和希望 就這樣成灰燼,
沒有崩潰   沒有眼淚  .....是因為自己那時候,就已經麻痺了嗎????

靜靜的...我離開了 沒有任何言語  斷絕所有的連繫,手機號碼換掉
MSN刪除, 所有和他相關的人...全部刪除........一如往常的工作..
臉上沒有任何情緒........然後告訴自己.......我很OK .........

現在我的心裡想著.....如果那個時候的自已.....能不要那麼勇敢.......
所有的悲傷自己承受... 可以好好哭一場...可以不要那麼壓抑.......
可以放肆的大叫.............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心不在這個身體裡......
有時候.....想要逃脫到一個沒有人認識自已的城市.............

然後...冷冷的看著.....這一些 好像,這一切跟自己無關........
這樣....我就能比較好過.........

我想.....慢慢的......一切都會變好的
因為..我想要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