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冰箱拿出來切片後.趕緊拍照下來..可惜沒有漂亮的盤子可以裝
前陣子,愛吃甜食的米米我,在85度c買了一個法式千層來吃...一個60元的蛋糕
對於米米我來說,真的是給它有點小貴,那時想說..因為沒吃過,買一個來嘗鮮
也不錯,沒想到...卻也讓我愛上這層層疊疊出來的甜蜜滋味...........

因為...覺得有點貴,但是米米我又很想吃,就興起了自己做[法式千層]的念頭..
在上網查到做法之後,米米我就挑一天休假日,來開工做點心啦...........
只是ㄚ.法式千層真的有點費時間,從一開始的調麵糊,煎餅皮,到調卡士達奶油
醬,整整讓我耗了快2個小時....不過...做出來的成果真的很棒呢.........
只是ㄚ...一份法式千層只夠8個人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