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   

回頭看來時的路 總有些複雜感觸
我們走的那麼辛苦 好不容易才到這地步

不被瞭解的痛楚 到不了愛的淨土
是你讓我越過衝突 陪我走過
風雨險阻這一段路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 或許我不能把愛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也許過程注定要荊棘密佈 但我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活著的感觸

不被瞭解的痛楚 到不了愛的淨土
是你讓我越過衝突 陪我走過
風雨險阻這一段路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 或許我不能把愛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也許過程注定要荊棘密佈 但我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活著的感觸

有時我不願回頭看 一路太多眼淚混亂
幸好有你我才變得勇敢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 或許我不能把愛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也許過程注定要荊棘密佈 但我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我從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因為你的愛讓我看見 活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