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朋友正宗和他女朋友嫣珊一起跑到王功去!!從沒去過王功的我!真是體會到~那種海風吹襲的感覺!!>< 那天一大早給它騎機車從彰化到鹿港跟他們兩個碰面,然後我們三個又從鹿港騎到王功去~~要命,那風吹到臉上 真是 有夠冷的!算一算從鹿港到王宮大概騎了半小時,還真是累ㄚ!一到那邊我們就先到福海宮拜拜~那間可是 王功最大的 一間寺廟說,供奉著媽祖娘娘 ,土地公,玉皇大帝等等--後來想到~這個星期我就去廟裡拜了兩次 ,一次是鹿港天后 宮,一次就是這裡ㄌ,被拜拜的香薰得很慘,嗯~那裡面還有一個許願池 ,可以投硬幣進去許願,嫣珊就丟一枚硬幣進去 ,然後許願,看她許願許得這麼認真 ,我是沒問她許了麼願 ,因為講出來了就不靈啦 拜拜完我們就跑去吃蚵仔炒麵,王功有名的就是蚵仔, 可惜現在的蚵仔不夠大 <另外還有蚵嗲~炸蘿蔔糕,米糕---等 等,> 喜歡吃蚵仔的一定會很愛~哈!吃完飯我們就跑到漁火碼頭 (王功的漁火祭剛過) ,真是可惜~原本想要去海邊走走, 運氣很 好的是,那時候剛好是 海水漲潮的時候 ,,那時候的天空一片灰濛濛 ~~然後看到的就是一望無際的海,當 我往海的那一頭 看下去,心裡想著!挖--看到海心情會 變好勒 ^^,我還把海拍下來說 , 漁火碼頭那裡有一座情人橋 ,聽嫣珊說情侶要是去 走那個橋的話~一定會分手!!(天ㄚ~真恐怖) 去漁火碼頭完後我們就騎回鹿港,首先先去看鹿港八大景之一的楊橋踏月 ,那裡供奉著土地公~聽說還蠻靈驗的 ,想去求財的 可去拜看看勒~去楊橋踏月完我們三個就殺回到彰化看<第一滴血4> , 有看過第一滴血這系列電影的人 , 對這部應該不會陌 生,而這一集的場景拉 到柬埔寨 , 維斯史特龍飾演的藍波 , 參與越戰後回到美國 , 被家鄉的人排斥,失望的他便來到柬埔 寨,而柬埔寨被一群殘暴的士兵控制住 , 燒殺擄獵 一群人權人士來要這裡 , 想要改變這些現 況,但卻被那些士兵抓住,藍 波受命要帶領衣群特種兵,進去那些士兵的營區 , 把那些人救出來,挖勒 ~~戰爭的部 分還真是刺激!炸彈~~手榴彈衝鋒槍全 上陣了,那場面該說是刺激還是血腥 ? 整顆人頭落地 ,還有血 肉模糊的屍塊 --- !! = = ,我的心臟算強了,可憐的嫣珊看 都不敢看 , 連飲料都喝不下去~~ 說真的~看完這整部片子後,感觸真的很深,---戰爭是無情的 ,人心是險惡的 ~~這個世界的角落裡 ,有許多無辜的人身陷在 無情的戰爭裡,每天都 在擔心受怕,恐懼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相對於他們,我們是多麼幸福也許沒有太多錢 ,沒有大房子, 沒 有豐富的物質享受 ,但是--只要平安健康沒有病痛 ,就是最大的財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