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高中死黨的電話 說她的婚姻可能瀕臨破滅 ,初聽到時真是非常錯愕 ,

她老公不是對她很好?怎麼會走到這地步?

她才告訴我--原來婆婆對她跟她老公都不好 , 只在乎大兒子 , 對這小兒子可沒

這麼疼 ,有啥好的只留給大的 . 結婚前什麼都說的很好聽 ,結婚後一切都變了 , 婆

婆對老公不好 , 自然對這媳婦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連她的兩個女兒 ,身為奶奶的她

也沒有付出多少關心跟疼愛 , 但是身為媳婦的她 ,不只要自己帶小孩 ,還要負責煮

三餐 , 照料家裡的大小事 , 什麼事都要自己做 ,就連前兩天女兒發燒 , 也是自己一

個人帶去的 ,婆婆根本不聞不問--而她嫂嫂就只要負責固檳榔攤就好了---無事一身

輕!我問她這情況從什麼時候開始? 她說--婚後半年就開始了,我一聽差點暈倒 !==

也就是說情況已經有3年了 , 真的是是給他------ 而且更扯的是--- 這些事 我還是第

一個知道的......

超生氣 超生氣 , 我問她 :那妳她老公勒? 她說---- 沒用 , 她老公跟婆婆吵過N次

了,她婆婆還是無動於衷 ,(真的氣到給它很想罵----- 什麼東西嘛 !==) 這是什麼世

界ㄚ????挖勒---竟然這種宛如八點檔連續劇的情節 ,會發生在我死黨身上! 聽到

她在電話那頭哭泣的聲音 , 真的是又心疼又生氣 , 因為個性倔強的她 , 不輕易

掉眼淚 , 今天她會在電話中哭 , 就表示情況已經到她不能負荷的地步了 , 但身為

旁人的我 , 只能在旁邊陪著她走過這段難關 ----

一個女人的一生 , 能有多少個3年可以耗??被折磨??結婚到底是幸福還是束縛??

最近這幾年 , 遇到也聽到太多 , 身邊朋友們的婚姻 ,大多走像離婚一途 ,心中真有

太多感觸 , 很多女生為了愛情可以犧牲掉很多東西 , 自我 自由 工作 , 然後---她的

生命裡的重心 , 就只有老公跟孩子-- 然後就這樣過一生--- 如果運氣好的 ,遇到一

個好男人就算了 , 運氣不好的遇到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那又該怎麼辦 ? 認命嗎?

所以---女生要結婚之前--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 , 自己要託付一生的男人 , 是不

是可以依靠?? 不然--嫁錯了老公是會害了自己 !==

唉---我的感觸似乎太深了 , 整個很沉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