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真的有<孟婆湯> 我最想遺忘的是什麼???
我想忘記---想忘記卻無法忘記的事
那恍若還在眼前的,你的笑臉 一切的一切---歷歷在目
然而當真的喝了孟婆湯以後
我---就能真的忘記你嗎?
*****
孟婆湯 演唱:游鴻明

如果真的有一種水 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那麼也許有一種淚 可以讓你讓我流了不傷悲

總是把愛看的太完美
那種豪賭一場的感覺
今生輸了前世的諾言
才發現水已悄悄氾成了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 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 都變成了煎熬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 喝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所有的寂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