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開了幾間不錯的店家,有吃的也有喝的~~米米我愛嚐鮮
便會跑去光顧一下,其中有一家賣<海苔飯捲>的,口味也還滿清爽的,
讓最近食慾不是很好的米米我,一吃就上癮,在這裡推薦給大家一下勒

店名:<吃得巧阿斯瑪營養海苔飯捲>

地址:彰化市和平路17號

電話:04-7266622




飯捲的口味還蠻多的 大約有15種口味 像<黑胡椒燒肉> <香蒜培根>
<肉鬆沙拉><泡菜肉絲> <蔬果沙拉> <招牌綜合> ----等等 葷素都有,
素食的人也可以點 像素豆絲火腿 招牌素火腿 食慾不好的人--可以點個
蔬果沙拉的口味來吃 泡菜肉絲很開胃,愛吃辣的人可以點看看----




而米米我吃了幾次下來--最愛的是它們的<招牌綜合>口味,裡面有包黑胡椒燒肉
ㄚ.辣子雞丁. 香蒜培根.炒豆干.炒青菜等材料-- 而飯捲的高度有30公分說~~
份量不少勒~~ 米米我吃了一個可以抵2餐哩!!



飯捲的價位不是很貴,最基本45元就能吃到囉!份量加大的話再加10就行了---
飯捲吃了會渴的人,店家也有賣<每日蔬菜湯><蘑菇玉米濃湯>可以溫暖你的胃
想喝冰的人,有<冷泡烏龍綠茶> <鮮奶紅茶> <特選紅茶> 或是<紫蘇梅綠茶>
酸酸甜甜又解渴哦~~


另外一家好吃店家, 是一間飲品店
地址: 彰化市民族路498號
電話: 04-7287578



店內空間雖然不是很大,但給人的感覺很明亮 ,飲品大約分為7大類:
<原味鮮茶> <希望鮮果茶> <希望醇奶茶> <希望鮮果冰沙>
<希望鮮榨果汁> <希望特調飲品> <希望醇c>
而<希望鮮果氣泡>部分的飲品,因內含5%酒精,要喝之前可得看清楚哦,
要是完全不能喝到酒精的人,可不能點到哦!(有的人會過敏起疹子),
要是喜歡吃甜品的人,可以點 <希望鮮奶酪>

店內的奶茶是用鮮奶調的,完全不添加奶精,-而鮮果茶之類的部分,採新
鮮現榨--- <招牌水果茶>是人氣王哦!要是愛喝奶茶的人,<歐式奶茶>味
道酸酸甜甜的,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米米愛吃珍珠 ,第一次去買的時
候,工作人員就推薦我他們家的<珍珠奶茶>,他們家的珍珠不是黑色的,而
是白色的,而且很Q勒!又比較不傷胃,米米我喝一次就上癮勒,現在幾乎每
天都要買一杯喝----



這樣一杯700cc的<珍珠奶茶> 35元哦,採鮮奶調製的 ~~

推薦大家以上2間好吃.好喝店家-- 有興趣的人,可以照著米米我附上的地
址 ,嚐鮮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