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幾年前電視劇 [白色巨塔]裡面的歌曲 ,也是王傑在
2005年發行的專輯主打歌曲,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聽看看哦!!




點一根煙 想給你可以取暖的燈
握你的手 不讓你像亂飛的風箏

愛你愛得夠安穩 是我唯一的責任
在這座善變的城 我就是你最對的人

我愛你,從過去甦醒
禁得起,所有的難題
心牽著我拉住你 緊緊的沒有空隙

我愛你,微笑著甦醒
這聲音,只說給你聽 當天荒了,地老了
我們還守在一起 不分離

抱緊一點 讓我擋住世間的冷
看你的眼 就知道一切都值得等

要你愛得沒疑問 是我唯一的天分
在這座紛亂的城 愛情給了熱的餘溫

我愛你,從過去甦醒
禁得起,所有的難題
心牽著我拉住你 緊緊的沒有空隙

我愛你,微笑著甦醒
這聲音,只說給你聽 當天荒了,地老了
我們還守在一起 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