淒慘了快半個月....... 達人ㄚ綸終於有時間來幫我修電腦了

可憐他最近忙到七葷八素 , 好不容易有時間了..第一時間被我拖來修電腦
嘿嘿..真是對不起你啦...電腦中毒也不是我願意的ㄚ...
達人ㄚ綸是米米之前上電腦班認識的同學.. 還有另外一個,之前...幫我們
上課的電腦老師都會說達人ㄚ綸跟另一個同學是我的左右護法 噗噗......
因為米米長的嬌小 ,達人ㄚ綸跟另一個同學,兩個人都長的很大一個,即使現
在我們很少回去上課,但是..偶而回去電腦班..老師們看到還是會開玩笑勒


米米原本以為電腦會慘到,需要達人ㄚ綸把它搬回家肢解 ,好加在ㄚ綸說還沒
這麼嚴重 ,就給他重灌軟體就好啦----- 心中才想著萬幸時....ㄚ綸很沉重
的告訴我..ㄚ妳的硬碟掛掉了...裡面的東西要全砍 ,啥米 ,要全砍???
歐賣尬....有沒有搞錯..全砍.....我的音樂 圖片 照片...影音檔 全部完
蛋......裡面有快100G的東西--------- 簡直是晴天霹靂
這跟整台掛掉有啥差別?????????


至少...另外一個硬碟裡面的東西還在...一些程式還在 沒掛掉.....這至少
可以讓我少哭一點 唉....... 看開點吧...掛掉的那些就當不見啦......
還是很感謝ㄚ綸啦...被米米當廉價勞工 ,最慘的是.....連工資都沒有....
ㄚ綸啦....我們是好姊妹嘛..就不用太計較啦 不然請你吃一頓大餐當補償吧


最後ㄚ..還是希望...我親愛的電腦不要再給我當機了..................
我可禁不起這種折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