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時間重來 我還會不會再愛上你一次????

這個問題 曾經在心底問了自己許多遍

在我們分手多年後的今天



遇見你 在那一年的春天  那時候根本沒想到 你會是我的下一段

然而  就這樣 相愛了 年齡的差距阻止不了你 和我 

在那一年的夏天  ....我只想抓住 能擁有的每一天  儘管  一開始

就知道在一起的最後結局 仍舊是分開  不管我們如何的相愛   
   
那時候的自己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楓葉落下的秋天 .開始了我們的爭執  ..你要我跟你一起離開

然而 我太清楚的是... 這個決定會引起的風波 .....

我們都有太大的壓力跟責任    也無法擺脫 ...........

承諾改變不了結果    慢慢 侵蝕著我們的心.........

漸漸的  我們學會了逃避......... 


冷空氣覆蓋的冬天  相對無言的我們  在你不願意說出口的那句話

我...要你說 出口  冰冷的電話中  結束.........

我和你的愛情.............................

放了你  也放了自己   

從此  封鎖了記憶 .........................   


儘管 今生也許不會再遇見了

但是   我仍然感激 

謝謝你    給了我這一些曾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