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什麼東西都可以放棄.但..絕不能放棄夢想!!
DSC05758.JPG 

有在看三立[冒險王]的朋友們,應該對~宥勝~不陌生吧!! 米米因為看了[冒險王]
這個節目,在電視上看到了宥勝,一個很有趣的大男孩....對於任何事物都抱持著
新奇的態度....似乎..世界對他而言 永遠有看不完的風景 探索不完的寶藏...

之前在逛書店的時候,正好看到宥勝寫的這本書..就毫不猶豫的就買下來了.....
在這本書裡面,記錄著他在主持[冒險王]之前到澳洲打工度假的故事...........

在這本書的封面裡......
宥勝說:單車旅行 閱讀和從事水上運動是他的興趣,探索世界是他的夢想
然而他也說了..夢想 是一切萬惡的根源...
因為想要探索這個世界 因為想要追尋自我....所以不顧一切的到澳洲去展開探險
的旅程,而在澳洲一年打工度假的日子,也徹底改變了他的生活....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夢想....有的人夢想環遊世界 有的人夢想做大事業....
有的人想要怎樣...怎樣...只是..夢想歸夢想 能不能實現? 又要怎麼實現?又是一
個現實又非得面對的問題....有的人終其一生都在追尋他的夢想,因為他相信有一天
他能實現,有的人在追尋的過程裡放棄了..

當我在看著這本書時..訝異於,宥勝可以用這麼無比的勇氣去踏出這一步,背著一個大背
包,帶著微薄的旅費..踏上飛機到地球的另一邊生活...,,每到一個農場打工個一段時間
後,又要想辦法找到下一個打工的地方,儘管在這過程中,發生了許多困難,只是我也發現了
..就因為他的心中有著堅定的信念,因為..他相信他可以實現,儘管..這真的是非常大膽,
但看到了他在書中說的一段話:[父母可能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究竟要來澳洲做什麼,因為我
也不知道....可是我知道我一定要來,不然就會死...

因為我的能力太差 實在無法把書中的精彩部份詳細說出來,但卻能說它真的是一本很棒的
書,當然對於打工度假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依據宥勝的親身經驗,讓自己對於這方面的知識
有多一點了解....

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勇敢追尋夢想... 能夠擁有夢想 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