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米米我身邊的幾個女生朋友都和自己的男朋友分手,而且分手是女生提出的
,在她們告訴我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心中真的很訝異,因為之前都有見過那幾個女
生朋友的男朋友,個個都是很實在的男孩子,他們也沒有啥不良嗜好,所以我就
大概問了原因:結果她們幾個人給我的回答是:[因為他不夠浪漫也不夠體貼]。
聽說:當那幾個男生聽到自己的女朋友要提出分手的理由,每個人的表情都很錯
愕,也很震驚。

A的男朋友是個標準宅男,平常不是上班就是窩在家裡看電視,做自已的事情,
她說在一起半年來,男朋友從沒有帶她出去玩過

B說自己的男朋友從交往到分開這段時間,每次一起出去吃東西時,他總愛帶她
去吃路邊攤,偏偏B是個有潔癖的人,她很沒有辦法接受,總是覺得那些路邊攤
的食物很不衛生,跟男朋友講他總是說:[妳放心啦~這些攤子我從小吃到大,
絕對沒問題的啦!而且,這些東西很好吃ㄚ]。

C的男友從不會在重要的節日時送她東西,有時候甚至還忘記她的生日,讓她有種
不被重視的感覺,她也有跟男朋友講過,男朋友會覺得:那些花ㄚ~巧克力都是不
實際的東西,而且話說回來~為什麼一定要有那些花跟巧克力才算是在乎?兩個人
也因為這樣爭吵過N次。

在她們跟我聊完之後,我只能歸咎出一個結論~這不是誰對誰不對的問題,只能說
他們彼此對事情的觀念和想法不同罷了。米米我自己也是女生,當然了解自己那幾
個女生的想法,她們只是希望從男朋友的那些浪漫跟體貼裡,感覺到自己被在乎。
嗯~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有些人的個性可以很浪漫很體貼,有些人卻沒辦法,
這樣的個性或許是環境因素,或是他自己本身的個性就是如此。記得N年前聽過一
首金城武唱的[標準情人],裡面的歌詞是這樣寫的:
*************************************

標準情人應該怎麼樣 妳說要懂浪漫 噓寒問暖不能忘 還要有鮮花和燭光
標準情人應該怎麼樣 是否和電影一樣 吹風淋雨曬太陽 來證明愛的比人強

可是我 沒想過那麼多 決定愛妳以後 祇盼望 真心會讓妳感動

你總是說我 不夠溫柔 不懂幽默 愛不常說出口 我卻祇想給妳 沒有秘密 
沒有面具 真實的自己

請妳相信 標準情人 祇能活在想像世界裡 感受我的真心 陪妳歡笑 陪妳
嘆氣 陪妳風和雨 永遠沒有距離

**************************************

我想~我那幾個女生朋友的男朋友們要是看到這首歌應該會覺得~真是唱出了他們的
心聲了吧!對他們來說,感情不是只建立在浪漫中,鮮花巧克力和燭光晚餐是一時的
"生活"才是最真實的,也是最重要的,他們想說女生一定會懂,他們雖然沒有說出
口,只是心裡卻是非常在乎。嗯~我也只能說,希望自已的那幾個女生朋友能懂,其
實感情不是一定要說出口的才算是真的,真的是要用心的去感覺對方對自己的付出!
也希望我那幾個女生朋友的男朋友們,能遇到真正懂他們的女生啦!也希望每一個人
都能好好懂得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人,因為兩個人能相遇真的是很難得的緣份ㄚ!不
是嗎??^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