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難止  心還翻騰  天就要亮了 
最牽掛的人已離開了
笑容卻怎麼還留著
 
記憶守候 帶走煩惱 想念的味道
打開心涯 重新擁抱
久違天晴的青草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 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駐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可能是我 陪伴太少 才讓你哭了
如果愛能讓淚變微笑
我會許願做的更好
 
思念變成一種煎熬 就算沒解藥
只要知道 你過的好
什麼都不再重要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 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駐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滿足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 "我要你幸福" ,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
          卻也是多麼無私的 , 就算不能愛那個
          自己最愛的那個人 , 但是只要知道
          他過的很好 ,那麼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就算只能在懷念裡找到記憶的溫度
          只要知道--
          自己真愛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