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就喜歡海 ~ ~  
        清晨的時候  黃昏的時候 晚上的時候   每一個時候都有不同的美~ ~  我愛那種一望無際的感覺   
     
       去年5月---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  大約40人左右 , 包了一輛遊覽車南下 , 來一個2天1夜的墾丁之旅  當我們終於到達目的時 ,一下車看到----那一片蔚藍的大海時 , 我的心情就覺得很平靜   ---- 好像--所有的不開心都隨著不見了--------- 這是一直在都市中生活的我  ---很難得能體驗到的經驗---- 後來---我和同事們還跑去浮潛 搭快艇  浮潛時往海裡面望去  各式各樣的魚   真的是超級美的  ~ ~ ~   不過可惜沒有拍照片下來 ~ ~
 
     很久----沒有去海邊了 ---也許--該找一天去海邊走走了--------我好想念那一望無際的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