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米米從原本從事的服務業,跳到現在早上8;00上班 ,下午5;30的工作後,
因為生活作息變的太正常的關係... 害米米我似乎有體重上升的傾向 ,讓米米我
整個人心情就只有一個哀怨可言....


發現體重上升就已經很哀了 ,更哀怨的是....我們家的皇太后,每天都在米米耳朵
旁邊唸咒:妳.....變.....胖.....了!! 妳......變......胖.....了!! 妳..
....變......胖......了.......,可憐我就只能一直講說...知道啦...知道啦
,只是啊...米米心裡還是會有一堆OS :可惡的老媽..就只會說我變胖....妳又吃
不胖 ,哪能了解我是個連晚上多喝一點水,第2天早上起床就會就水腫的痛苦啊???
??????害我現在晚上都不敢吃飯,嗚嗚...更慘的是..我最愛的巧克力也不能吃了
整個就是給它很哀怨.....嗚....我要瘦到45公斤啦 !!(乾脆去抽脂好了....)


哀....要到哪一天...米米我才能瘦到45公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