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運氣超好--- 好到讓我想罵髒話(雖然我根本不會罵)........。

上個星期MSN即時通強制改版成9.0的,當時米米還不曉得這回事,上線後就直接登入...
哇勒--讓我當場臉上3條線..一登入沒3秒自動登出,原本還以為是靈異現象的我
,剛開始不信邪的又再重新登入..結果還是一樣... 真是火了我打電話
給達人ㄚ綸問他到底是怎樣,結果---他就跟米米說ㄚ..因為msn強制改版ㄚ..原先的版本
都不能用啦.....有沒有搞錯ㄚ ,整個人就只有一個想
殺人的念頭...。


想說..好吧..認命吧..重灌版本,結果......一樣不能用, 哇勒..原先的版本都砍了現在是
怎樣? 還是不能用,真.....是.......夠......了........ 當下最後一個緊急措施就是用
網頁版進去(天ㄚ---我還真自虐),一進去發現..很多朋友都看不到.....真是無言了我
所以---只好先暫時這樣用啦--(將就點吧 達人ㄚ綸沒空來救我的電腦ㄚ 嗚嗚)。


結果-前天要開機的時候,電腦螢幕給我出現無法正常開啟的字串 ,隔沒幾秒鐘,就給我換到一個
藍色螢幕畫面外加一堆英文字母跟程式字串 ,哇勒○○× ×......可惡可惡..............
馬上打去給達人ㄚ綸求救,他說我的硬體整個中毒,讓我當下整個冰在椅子上,我瘋了,死聯×電腦
,保固個頭,什麼雙核心 ,特價2×000,保固根本沒有用,它的問題都是在保固期過了才出現
上個月,因為親愛的小姪子拿他的遊戲光碟來玩,我的電腦就慘遭中毒....連上個官網也有事..
讓我嚇到請達人ㄚ綸幫我重灌軟體,花了至少3天的時間,電腦修好之後,一開...哇勒,信箱爆掉
,天ㄚ--這次大概要花10天以上了,達人ㄚ綸說他最近很忙,沒時間把我電腦主機搬回去修,(還好
這次還有公司電腦可以用一下,不然....10天下來,等他幫我把電腦修好後,我大概要花一個晚上
,掛在電腦前面看信跟留言了(據他說10天的時間還只是保守估計)

突然覺得..真的需要去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