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派對邀請卡,引領著你一步一步走向死亡....


導演 : 柯孟融
主演 : 張睿家(建緯) 黃志瑋(楊董) 朱蕾安(小瞳) 何嘉文(何莉)
小澤瑪莉亞 (Dana) 馬國賢 (林委員)


故事開始...

建緯是一個年輕的司機,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從老闆楊董手上拿到一張派對
邀請卡,楊董說他因為有事不能出席,所以請建緯代為參加,建緯很開心的拿著
邀請卡出席派對,因而認識了小瞳 林委員 Richard 何莉他們幾個人,幾個人
也聊得很開心....

派對上的一切都很完美,喝酒 賭錢,更幸運的是建緯還遇到夢中情人Dana,派
對的主人還送給每一個人一個驚喜禮物,大家也都感到非常高興,只是沒多久
他們卻發現Richard 竟然慘死在鋼琴旁邊...才恍然明白,當他們被這些憑空
得到的物質沖昏頭時,這一場獵殺行動就已經開始了.....




如果..建緯沒有答應當楊董的司機.....就不會被捲入這場獵殺當中


黃志瑋飾演楊董..他也是整個獵殺遊戲的主導人....




後來..大家才知道 他們幾個都是代替別人來參加派對的.....


何莉與小瞳趕緊找地方躲起來...害怕自己就是下一個死的人!!....


而何莉與林委員 最終還是逃不過被獵殺的下場.........






當小瞳被抓住的時候,建緯躲進去表演的箱子中,想找機會讓自己和小瞳
兩個人脫離險境...只是...到最後小瞳仍是因為失血過多而死......

結語 :

第一次看國片的恐怖片看到想吐....,雖說在要看這部電影之前,朋友就劇情說
蠻血腥的,只是那時候心裡在想,國片哪會做到多噁心ㄚ???? 應該沒這麼誇張吧
只是.....沒想到自己看到差點掛掉
我原本還很俗辣的看到一半衝出來,說我不要看了....媽呀..真的很變態勒,瘋了我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又跑進去把它看完,看完時..我整個就只有一個感覺...很想吐
一開始小澤瑪莉亞被割脖子的畫面倒還可以接受...沒想到到後來還有馬國賢飾演的
林委員被燒命根子!!活活凌虐致死....想說前面那段老鼠被活生生烤焦時,我就給他
頭皮發麻了,結果這個更變態
何嘉文的那段更勁爆,簡直被是毀容了...脖子還被割一半沒死掉,看到我一直在心裡唸
(懷疑自己是不是瘋了....看電影看到唸佛經 唉!)

說真的啦...這部電影的確很血腥,不過..若是要把它往好的一面去講,它有警惕的意味,
其實..人心都是很複雜的,貪婪和慾望會把人的心變得很醜陋,有時候..不是屬於自己
的東西就不該去做非分之想,每個人希望自己能變的有錢,若是用正當的方法去獲得財富
或者物質,是一件好事,但要是不是正當的方法呢???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而張睿家及黃志瑋在裡面的角色,有著明顯對比,黃志瑋在電影中那種凶狠,殘暴的模樣,
那一種,非要把一個人至於死地的神情,看了還真有幾分害怕勒...張睿家飾演的建緯一
開始是個被追殺的角色,但是到後來,被黃志瑋飾演的楊董逼到極限,他看著身邊的人一個
個被殘忍的殺掉,而自己和小瞳將是下一個,想要活命就一定要殺人..最後,他用一把斧頭
把楊董的頭砍下來....... 只是...仍救不回小瞳......

儘管這部電影,在網路上批評的聲音也是不少,但是我想不管怎樣,電影是很主觀的東西,喜
不喜歡,每個人的感覺都是很絕對的,不過..我很喜歡導演的手法...裡面的幾個演員,也突
破了他們以往的戲劇風格,誰說黃志瑋只能演富家公子,張睿家只能演文藝青年,何嘉文在主
持之外,也能開發戲劇表演的領域,我想導演也發掘了他們不同那一面ㄚ,期待台灣的電影能
有更好的表現,在[海角七號]之後,能有更多人認識台灣電影,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國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