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開始,米米我就過著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的日子(除了星期日可
以在家休息之外)我要努力的跟Excel的一堆函數奮鬥,還有一堆幾何圖形,
該死的是那個軟體的作業視窗,全部都是英文字#(┬_┬)泣! 米米我英文
超破的....真的不是普通的破ㄚ~不是我念書時不認真ㄚ,真的是英文跟我
無緣ㄚ......怎麼會這樣?????

   
   還好..有電子講義可以Copy回家看, 死命的啃講義資料,好記住指令的
位置,相較於其他同學大多是從事相關工作,毫無任何基礎的我學起來特別
吃力....還好,一段時間下來,也能漸漸的習慣了..而發覺這其中的樂趣..
..(真的是要有毅力ㄚ...)講著講著怎突然覺得有一股淡淡的哀傷~~~想到
年底還有一場考試...就給它很挫折~~還有一堆書要念一堆檢定要考,無奈
歸無奈..但是哀怨過後,還是得繼續努力ㄚ~~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