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發行了新專輯〔十八般武藝〕,而專輯的第首波主打歌〔柴米油鹽醬醋茶〕
,是由徐若瑄作詞,王力宏譜曲,歌曲內容有著滿滿的幸福感說!讓米米我正好想
到即將在九月當新嫁娘的朋友笨紫,這首歌很符合她現在的心境勒~呵呵!要幸福
哦!我的朋友......
作詞:徐若瑄/作曲:王力宏
 
小時候 你想要什麼 我要一台大大藍色的飛機
帶我環遊世界 到地球每一個角落 在藍天白雲中穿梭
 
而長大以後 我想要什麼 我要一台小小紅色答錄機
和你一起錄下 「喂,我們現在不在家」 藍色變成紅色 因~為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得傻 有了你什麼都~不差
 
小時候 你想要什麼 我要一台大大藍色的飛機
帶我環遊世界 去地球每一個角落 在來藍天雲中穿梭
 
哦~長大以後 我想要什麼 我要一台小小紅色答錄機
和你一起錄下 「喂,我們現在不在家」 藍色變成紅色 因~為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的傻 有了你什麼都~不差
 
給你快樂無論白天黑夜 握緊雙手就算颳風下雨
就是要你 要你待在我身邊 保護你直到永遠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點一滴都是幸福在發芽
月兒彎彎愛得傻  有了你什麼都~不差
 
月兒彎彎愛的傻 沒有一個理由
活得那麼複雜 有了你什麼都~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