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大家看到這個標題 就表示.....米米我的生日到啦!今天凌晨12點過沒多久
,就收到了最棒的生日祝福!(心情比中樂透還開心^V^) 而一個整早上,也接到了
幾個朋友打來的電話,以及簡訊,好哥兒們琮凱黑豬,也打電話來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也收到朋友送的很貴的巧克力當生日禮物 (米米我很愛吃巧克力),真的謝謝朋友
們的祝福,大開心....但是對米米我來說,最珍貴的不是生日大餐,或是多值錢的
禮物,而是那一份最真誠的在乎及真心,即使只是一張用手寫的卡片,對我來說那
是比什麼都珍貴。

其實,在從出社會工作了之後,就幾乎沒有過生日了,大概是因為米米家從以前就
沒有過生日的習慣,米米媽是個連自己的生日都會忘記的迷糊蟲,所以不記得自己
女兒生日也很正常,基本上來說米米家裡會過生日的只有米米爸,因為米米家親戚
多,幾個阿姨、舅舅、表哥表姊都住在附近,大家也都愛往米米家跑,所以每年米
米爸生日時,米米媽就會煮一堆菜請阿姨、舅舅他們來家裡幫米米爸慶祝生日(米米
我是負責蛋糕+紅包),真是差有夠多,怎我跟米米媽都沒有ㄚ!哈....)。

不過...一想到生日,就會很哀怨的想到,ㄚ..又老一歲了啦 ~ ~要不我也來打個
肉毒桿菌好了嘻嘻 ^V^(只是...米米我很怕打針勒,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