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小天使......


上面這張照片,是米米我的大表哥,出生才6個多月的小孫女-晴晴,她可是一個超級活潑
的牡羊寶寶呢....天生愛笑的她,除了想睡覺,或是肚子餓時會鬧彆扭哭泣之外,其他時
候都是一臉笑咪咪的樣子,又加上一雙大大的眼睛,和非常可愛的小酒窩,讓身為長曾孫
的她,可是非常的得寵勒...

話說..晴晴的出生讓米米我從表姑姑升格到表姑婆,唉....真是 想到就哀怨...才幾歲
而已就要被叫姑婆,真是..只有一個無言而已,不過..當每一次看到超級可愛的晴晴,張
著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著我笑,張開手要讓我抱的時候,我就忘記了被叫 [姑婆]這件哀怨
的事情...,

就算,每次當晴晴因為想睡覺鬧脾氣,讓我都要抱著她哄騙了快一小時才會停止。

就算這個小妮子有時候會因為喝牛奶喝的太飽,然後把一堆牛奶吐到我的衣服上,讓我非
常的哭笑不得。

就算這小妮子每次在我抱著她的時候,總愛用她那雙小小肥肥的手抓我的臉玩,讓我每
次都因為閃躲不及,讓自己的臉被抓傷。

天啊..這樣說起來,小妮子的兇狠跟米米老媽現在在帶的小男生阿偉真的有的比勒....
不過..再怎麼樣,她還是一樣是米米我最喜歡的小天使勒。我想,再過不了多久,當她
慢慢開始會爬了,會走路的之後,一定會更好玩 ^V^ 期待中........

希望...我最愛的小天使,可以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