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月下旬開始~米米我因為工作內容換了另一個不同的性質,所以開始變得比之前忙碌不少,
原本只需要處理一些比較瑣碎的行政方面的事務,轉而開始需要每天接觸公文,跑公文,分發
公文,全公司的每個部門以及所有相關的同事們都需要接觸。正因為從來沒有接觸過類似性質
的工作,也因為對工作流程不清楚,所以剛開始的前2個星期,的確是有一些辛苦勒~老是會
搞錯流程,或是哪類的公文要分派給那個部門,每一同事負責的業務範圍是哪一些,心裡會很
急著想把事情做好,做到完全沒有缺失,就越總讓自己更慌亂,反而需要更多時間去處理接下
來的問題,弄得自己每天都像在打仗一樣。

還好...在經過了2個星期之後,米米我也越來越能夠適應了,也真是謝謝同部門的前輩,對笨
笨呆呆的米米我很有耐心,儘管有時偶而會因為米米我的小迷糊,忍不住唸個幾句。^V^ 只是
話說回來,工作慢慢的步入軌道是好事....然而每天要爬個N 趟的樓梯還真不是件有趣的事情
,不是因為公司沒有電梯(公司有7樓,2台電梯)而是常常會發生一個狀況是:也許在3分鐘前
我可能已經把某份公文交給某部門負責的同事了,3分鐘之後又要送另一份相同性質的公文到同
一個部門,剛開始懶得走樓梯的我還會想搭電梯,只是ㄟ公司的電梯每一層樓都會有人按...結
果就變成 原本3分鐘就能送到的公文,到後來就會延到5分鐘,甚至10分鐘才能送到,這種情
形超過2次之後,米米我就放棄搭電梯這件事,每次送公文時都直接走樓梯啦。不過也因為每天
這樣爬N趟樓梯,體重也變得比較輕了,從原本的5字頭降到4字頭!!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獲吧。

但是工作雖忙碌,重要的休閒活動還是不能少哩~趁著這個星期工作忙到一段落時,星期五晚上
下班之後,跑去看了期待很久的電影[玩命關頭5]5Fast Five ~~延續之前幾集的風格,電影
場景裡面少不了辣妹 名貴跑車,和刺激的賽車場景,當然...男主角馮迪索還是一樣性格^V^。
看完了電影之後準備來去吃晚餐啦~(8點多吃晚餐應該不算晚吧?)原本已經打算好看完電影後
殺去夜市吃米米我最愛的炸杏鮑菇,還有關東煮的,沒想到一出電影院門口發現竟然在下雨!==
嗚嗚...我最愛的杏鮑菇還有關東煮ㄚ,看來這次吃不到了,只好另外找吃的吧~

騎在街上經過了一間新開的日式連鎖餐廳,它是屬於套餐制聽說在台中的分店,要去吃的話都還要
事先預約勒,要不來去吃看看吧!!不知道還有沒有位置?先來去詢問一下服務人員好了,運氣還
不錯的我們,餐廳裡面還有空位。裡面整體的感覺還蠻舒服的~服務人員的態度很親切,先來研究
了一下菜單,它的前菜是固定的,至於主餐和甜點有幾種可以選擇,我們點了2種不一樣的主餐,
這樣也可以比較看哪一樣比較合自己胃口~前菜感覺很開胃~高麗菜絲配上芝麻醬很清爽,主餐的
分量不少~除了主菜之外,另外還有白飯,味增湯,茶碗蒸,蜜黑豆配醃蘿蔔,蘋果冰醋味道不錯
,另外飯後甜點是鮮奶酪+飲料,鮮奶酪的味道真的不錯,香香濃濃又不會很甜,至於飲料玄米抹
茶...米米我只能說超養生的,哈~

在用完餐出門口之後發現....雨已經停了呢!^V^ 果然...下過雨之後天氣變涼爽了不少ㄚ~好
!準備回家囉!!難得放鬆的小周末~~ ^V^ 等米米我下個星期一上班時,又有滿滿的元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