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生日前10天米米我就已經計畫好生日那天要排假慶祝,一年只過那麼一次嘛!
因為我的工作性質需要有人代理,所以必須得先找好職務代理人,才能排休假,還好
同事們都很幫忙,而排假的問題就解決啦。原本,想說要約幾個朋友一起吃飯,可惜
的是,大家的時間都不太好喬,好吧!之後再另外約時間出來吧!!所以我們倆個就
自己來去吃大餐囉。

生日大餐就選在台中的僑園啦~還好,早在生日幾天前就訂位了,不然就吃不到了,
僑園的自助百匯要到11點才開始,我們大約早到了快20分鐘,反正不趕時間嘛,
那就先在裡面到處看看囉!11點一到服務生帶我們到預定的座位後,就來去拿自己
喜歡吃的東西囉!自助百匯裡面的餐點還真不少,中,西,日,港式等等,主菜,沙
拉,甜點飲料,清蒸,油炸,碳烤什麼都有,看得米米我每一樣都很想吃,尤其是當
看到生魚片,握壽司之類的,二話不說先來夾個幾片肥嫩的生魚片再說,鮭魚,鮪魚
,鰹魚,海鱺...嗯~每一種生魚片的鮮度都不錯^_^。

儘管是平日,不過僑園的生意還真是好,11點半不到用餐區幾乎就客滿了勒,餐點
種類真的滿多的,我們兩個就一邊逛一邊看,喜歡吃的東西還不少所以就每一種都夾
一點,生蠔味道不錯,港式海鮮撈麵吃的不太習慣,炸田雞腿味道普普,左宗棠雞很
入味,感覺很下飯,改天再來研究這道菜吧!炭烤雞腿肉的熟度剛剛好,很久沒吃到
的鵝肝醬,夾小圓餅乾吃還不錯~要排隊能才吃得到的烤鴨味道真讚,哈根達斯的冰
淇淋吃得很過癮,蛋糕是我的最愛~飯後甜點來片起士蛋糕還有巧克力慕斯蛋糕吧!
吃得超滿足的,但是吃完這一餐我大概會肥個2公斤以上!==。

吃完了生日大餐大約快要下午2點了,要來去哪裡逛呢?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棒
的景點,位於林森路三十三號的[刑務所演武場],原來它是台中市僅存台灣日治時
期之武道館建築,建於1937年,當時是供台中刑務所(今臺中監獄)司獄官練武之所
。整個感覺超有日本的fu說,米米我超愛的,要不來去逛一逛吧!下午2點還真不是
普通的熱~騎在路上都感覺快烤焦了,不過最辛苦的還是負責騎車的司機啦!


[刑務所演武場]外觀看起來~超有日本的味道!!

這棟木造建築是米米我最喜歡的地方^_^


到了[刑務所演武場]發現身處在這裡面,真的有種置身在日本古城京都的的錯覺ㄟ。
不知道是因為這裡的氛圍太有日本的味道,一到那裡就看到有2對新人在拍婚紗照,這
種大熱天拍婚紗照還真是累人ㄟ!要在這種炎熱的天氣下擺著美美的poss拍照,真
辛苦,而那個負責拍照的攝影師也好不到哪裡去,整個人根本是給他趴在一棵大樹下的
草坪上幫新人拍照的。雖然很想優閒的在裡逛逛,但是....天ㄚ 真的是超級熱~逛了
半個小時不到,我們決定轉移目標,來去COSTCO逛逛吹冷氣去了。有段時間沒來逛CO
STCO~發現多了不少新商品,人還是一樣多,到處走走看看,看到有在賣鮮美的櫻桃有
點心動,但是一盒就要500多元!==想想還是算了,看到有人拿著一大碗芒果冰淇
淋吃,原本想來買一盒吃吃消暑,無奈中午在僑園真的吃得有夠飽最後還是打消念頭~

逛完了COSTCO後回到彰化,因為米米我嘴饞想吃東西,所以我們晚上又跑去夜市買了幾
樣小吃來吃,蚵仔煎和關東煮是一定要的啦!因為口渴所以又買了飲料來喝,可惜的是
想買回去給米米老媽當消夜的一攤賣麻油山藥薯餅(是這名稱沒錯吧?)竟然沒有開~
後來才知道,老闆夏天是不賣的~ 這樣吃吃喝喝下來,時間也是過得很快哩!就這樣
已經到晚上9點多了,而我的生日也快過完了,在心裡對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真的過的很開心,也許在別人看來吃生日大餐,買蛋糕慶祝這樣的方式看似
平淡,然而在這過程中發生的小驚喜,讓我深刻的感覺到自己被在乎,謝謝你~讓我這
麼幸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