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咻的一下~就這樣2011年就要結束了!

4月底開始換了一個新的工作性質,由單純的協辦人員,轉變到負責整個單位的公文,儘管到現
在已經半年多了,對於這些工作也可以非常熟練的應對了,然而在一開始,自己的心理也經歷了
不少壓力,在工作上也因此有些小失誤,還好~那時候同事們都很體諒我,這一路上也有幾個好
同事們,大家在工作上遇到挫折,都能一直互相加油打氣!謝謝妳們~我的好姊妹們~

另外~這一年也去了不少好玩的地方,年初時,去了一趟日月潭 集集 還有車埕,嗯~日月潭
我應該已經有快10年沒去了,這次去發現日月潭變好多,變得更熱鬧,而且還有纜車勒~可惜
沒搭到^__^ 日月潭的遊客中心蓋得還真漂亮,集集嘛!前年和高中死黨莉蓁一家人去過一次,不
過這次重遊舊地,發現集集似乎沒有多大改變,車埕我倒是第一次去,嗯~是個不錯的拍照地點
,5月時去了一趟內灣老街,造訪了聞名已久的內灣戲院,裡面陳列的都是,在爸爸媽媽那個時
代的老電影海報,還有很多懷舊小物,讓我看了超心動!真想買個幾樣回家!另外吃了有名的客
家粄條(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味覺太遲鈍,除了覺得它做得比米米我平常在吃的粿條還粗之
外,其他的就沒有多大的不同。)

7月中去了一趟台北宜蘭和花蓮,在三天的旅程中,雖然花在搭遊覽車及走路的時間比較長,不
過能再重遊想念已久的花蓮太魯閣及七星潭,真的是很開心,第一次造訪的宜蘭,太陽真是好熱
情,曬到我都快吃不消,台北~仍舊是那麼熱鬧,夜晚的西門町,比白天更吸引人,可惜白天玩
得太累,體力都已經被耗光了。士林官邸和忠烈祠是第一次造訪,那些訓練嚴謹的憲兵,站的好
筆直,看了真是感到佩服。台北的天氣真的是不太美麗,原本想要悠閒的逛逛街,最後卻只能來
個雨中漫步。回程途中經過新竹,在吃了有名的新竹貢丸和米粉湯後,結束了這趟旅行。

9月底去了有名的風景區猴探井,雖然風景不錯,可惜天氣又悶又熱,逛沒多久就離開了,不過
發現到了一個有趣的現象,這裡似乎是許多老人會喜歡來的地點呢!回程經過了有名的專賣土鳳
梨酥的微熱山丘~夯到個不行,一走進去發現到滿滿的人潮,門口有正妹服務生提供的免費鳳梨
酥試吃,而且是一整個ㄟ!又有香濃的熱茶可以喝,嗯~香濃又不甜膩的土鳳梨酥挺對我的胃,
帶了一盒回去,就被老爸吃掉至少一半。

11月下旬跑去新社看花海,天氣好到不行的假日,許多人都來這裡逛逛,來回快三小時的路程
,再加上上山的途中還給它塞車,一到了那裡,這邊逛逛那邊看看,會場裡面有一些美食攤位,
第一次吃到台中的清蒸肉圓,味道還不錯,吃到一碗完全不熟的湯圓,讓我有踩到雷的感覺,為
了不想胃痛到瘋,就算會因此被雷公劈(祂應該會說我糟蹋食物~"~)我還是選擇把它丟到垃
圾桶!

然而~除了到這些地方去玩的之外,今年也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那過程中發生的小驚喜,讓
我的心裡有著感動和幸福。另外,找了時間去看了[會動的清明上河圖],走了一趟有名的彩虹
眷村,發現到一隻一點都不怕生的貓咪!參觀了一棟傳聞中的鬼屋(事實上只是因為房屋年久失
修),逛了一趟台中旅展,發現動線依然是很差,規劃的實在不太好。當然啦也吃了不少美食:
僑園飯店的自助百匯還真不錯吃~餐點樣式也不少,讓我忍不住吃了不少,結果~讓我下午吃完
整個飽到晚上;水車日式料理裡面的裝潢整個就是懷舊日式風,門口外面的電視牆上上演著早期
的演歌節目,對於那些會日文的長輩們來說,應該是很難忘的回憶吧!上個星期12/22台中大遠
百開幕,跑去逛了一下,人真是多到爆,去吃了新進駐的[和民居酒屋],它們的餐點是採定食
的方式,味道都還不錯,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

寫著寫寫~到後來發現~我這一年 還真是去了不少好玩的地方,也吃了不少美食勒(難怪我的
臉越來越圓~"~ 唉 愛吃就要承擔後果 嗚)這樣說來~我今年過的還蠻不錯的勒 ^__^期
待今年的好運氣能延續到明年囉!

再過一個小時之後~就邁入2012年啦!在這一年裡,也發生了不少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慶幸的是
也因此讓自己學會很多事情~就當完成了一樣新的功課,希望在新的一年,我最親愛的家人,最
喜歡的你,以及身邊的每個朋友,還有同事,大家都能很開心~身體都很健康。

Happy New Year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