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結束了-- 藍軍以220萬票之差大勝綠軍--- 這結果對許多支持藍軍的民眾來說 (包括我在內)是非常值得慶祝的日子^^ 哈--哈--哈--(先大笑3聲)不過這要是被我家那兩位 大人看到--準會打死我<ㄊ們都是綠色的> !== 唉--我該說什麼好勒?? 不過--不管怎樣--選舉總算結束了--不然每天一打開電視, 聽到的都是政治人物互相攻擊 的言詞, 藍營跟綠營都不甘示弱的發表言論,互相謾罵---對於身為選民的我們,實在是一種虐 待(說虐待應該不誇張吧)要不若是有遇到政治意識比較明顯的朋友 ,問我的第一句話是: 妳總 統大選要投給誰?? 連我在南京的朋友都會在msn上問我:ㄟ--妳總統大選要投誰??? !== 天ㄚ --誰救救我? 好啦--現在--選舉結束啦--下一屆的總統也揭曉囉!!不管這結果是不是讓每一個人都接受 !至少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