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址:彰化市成功路114號
電話:04-7280195

今天~~超熱的,下午出去經過永樂街,看到一間新開的冰店[五角冰舖]^^
想說剛好沒事--就進去吃看看囉!!可愛的店員妹妹很親切的招呼我進去,
感覺還不錯 ^^,找了個位子坐下來,看了一下放在桌上的~點冰單~



冰的種類滿多的哩,林林總總加起來有快30種冰品可以選擇,!==看的米米我眼花撩亂
還真不曉得吃哪一種好勒,想說乾脆問店員妹妹,店內的人氣冰品有哪幾種??店員妹妹
說,店內的第一名人氣冰品是芒果4號 第二名是香草15號 第三名是1號薄荷巧克力,
?? 芒果4號 ?? 哇~~裡面的料有10種左右勒^^有酸的跟甜的,好~~那就點這個吃啦
好死不死這時候肚子在大唱空城計,正好看到冰單上面有點心類,看到<巧克力鬆餅
65元,瞬間眼睛發亮 [解救了我的肚子] 後面( )內寫著:1號餐90元 再往下一看:
(套餐價為鬆餅搭配一杯45元以下飲料),不錯哩^^

店內飲料有五種:
<巧克力牛奶,檸檬薑汁可樂,五角綠茶,五角綠奶茶,五角印度拉茶>?? 印-度-拉-茶
,感覺不錯喝的樣子 ^^ 喝看看囉

嗜愛巧克力的米米,點了巧克力鬆餅+五角印度拉茶當我的午餐,在店員妹妹幫我準備餐點時,
抬頭看了一下店裡的陳設,店內空間不是很大,不過感覺還蠻舒服的,還有設一個小吧檯,剛
好看到旁邊有一個工作人員,找他聊一下殺時間啦(感覺自己好像有點惡劣 哈哈)





跟那個工作人員聊了一下~~ 才知道---他----是----店----長 !== 真是歹勢(不過這店長
也太年輕了點吧才21歲!!>< )而且長得一副娃娃臉,雖然如此,在聊起店裡的商品時,可是一
點也不含糊哩!!

五角冰舖の店長


聊到一半時,米米的午餐來了 ^ ^ 巧克力鬆餅+ 五角印度拉茶



ㄟ~~~巧克力鬆餅的料還不少哩! 除了主角鬆餅之外,還有巧克力醬,杏仁碎片,鮮奶油,跟芭樂丁
!!(第一次看到鬆餅上面加芭樂 的說)^^感覺很稀奇,先咬一口鬆餅看看~~ㄣ!鬆餅烤的程度剛剛
好,外皮酥脆裡面香濃^^不像有些店家會把鬆餅烤的太焦,反而會有苦味,店長說:他們家的鬆餅粉
有自己再調過,麵糊有調到一個比例,還有ㄚ~時間的掌控也是很重要的!!才能烤出這種程度的鬆餅
,至於麵糊裡加了什麼東西???ㄟ~~店長只說: [商業機密 不可奉告]

喝了一口"五角印度拉茶",茶的味道比較重,不過喝起來很香,不會有澀澀的感覺,拉茶裡面還有加
類似仙草凍的東西,仔細一咬,有花茶的味道,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裡面有加了花茶凍,店長說:他
們家印度拉茶有分冰的跟熱的,冰的裡面就加花茶凍,熱的裡面就加珍珠,喝起來的口感都不一樣!!



米米原本以為ㄚ~~店面只有一樓而已,沒想到店長說二樓也有,只是現在在整理中,晚上學生下課後
,大概就會把2樓塞滿了!好奇心超重的米米^^,實在很想看看2樓的擺設,問了店長能不能上去2樓參
觀? 結果是~店長自己帶我上去 ( 謝謝店長ㄚ^^真好心)




2樓的感覺還蠻寬的,雖然跟一樓的格局一樣,但因為整個打通,只是把其中一部分的座位挑高一點,就
能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比原先的格局更大,店長說2樓的用餐區可以容納50個人(挖勒~50個!== 感覺
全部擠滿了人會像菜市場一樣 ),牆上的壁畫畫的是水母,中間的兩盞吊燈很特別,米米很想把它拍
下來,但是因為會反光,所以~~只好放棄啦 !> <

在米米我吃完我的午餐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看到門口有新商品推出的立牌!!當下給他拍下來

~~~~ 推 出 時 間 ~~~~ < 10/16~~10/31 >
想嚐鮮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