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跑去看了由徐克導演,周迅 張雨綺 桂綸鎂主演的<女人不壞>,這部
描述在北京這個大都市裡,三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女人,妙趣橫生的愛情故事---

應該說--這部電影的三個女主角,真的顛覆了,以往我們在電影裡看到的角色跟
感覺,周迅所飾演的[歐泛泛],是個長相平凡,個性古怪的研究員,為了追求真愛
,無所不用其極,發揮了她的學精神,研究出了吸引異性的方法,只是--到最後關
頭卻變成了戀情最大的危機,而她在這部電影裡的打扮,個性,跟之前我在[畫皮]
裡面看到的完全不同,[畫皮]中的角色小唯是個妖狐,美豔卻刺人,一碰到就會致
命---

張雨綺,這個在電影[長江七號]裡面的氣質教師,到這部電影中竟搖身變成,美豔
獨立的女強人[唐露],情場的不敗殺手不相信愛情,只相信鈔票跟自己的腦袋只是
她最後也跌進愛情中,那對象還真是好玩,哈哈--說真的當我在電影中看到張雨綺
的樣子時,有點傻眼勒!!以為自己眼睛看錯了這是同一個人嗎?????
不過---這才好玩ㄚ~~演員好玩的就是--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人生---

至於桂綸鎂,在這部電影中,飾演搖滾樂團主唱兼拳擊手[鐵菱],一身皮衣,渾身充
滿叛逆的氣味,雖然身邊不乏追求者,卻整天活在自己的想像世界裡,苦了癡心追求
她的粉絲,哇塞-他的打扮超勁爆的~~一身皮衣,渾身散發一股叛逆的氣息,跟在[
不能說的秘密]這部電影中,飾演氣質女學生路小雨,簡直是--相差10萬八千里
不過---我還蠻喜歡她在電影中的打扮勒~最猛的是她還唱歌---那天看完電影,回
家立刻上網查那首歌-歌名很有趣哦:叫<哈囉麥克風>,這首歌聽起來很輕快哩

****
回憶像躲避球 孤單是個吉他手
環遊一次地球 去了哪裡沒人懂
這是我
誰是我的心靈捕手
時間存進 i-pod 帶走
好像聽見 手機的那ㄧ邊 講什麼

哈羅 麥克風 我要說些什麼
哈羅 麥克風 我想要些自由
哈羅 我的夢 世界有美有醜

走了走了 坐上摩托車的我
好了好了 丟在馬路邊的夢
算了算了 看這玩音樂的手
閃了閃了 除非你是這一國
拍攝一秒的夢 命運像在翻跟斗
穿上黑色披風 飛進那橘色天空
*****

而馮德倫-彭于晏-方中信,這三個男生,就飾演了三位女主角旁邊的那個男生囉 ,
當馮德倫碰上周迅,桂綸鎂碰上彭于晏,張語綺碰上方中信,這會是多好玩的事情勒
,當愛情產生化學變化時,結果會是如何???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電影院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