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ㄚ~~米米和許久沒見的之前同事佳怡,跑去裕毛屋2樓的HANABI(花火日式時尚百匯料理)日式自助餐吃到飽^^, 裡面整體的裝潢還不錯,服務人員給人的感覺還蠻親切的ㄌ,在服務人員帶我們到預留的位子後,我們兩個女生就好像餓了 幾百年似的,衝去櫃檯拿盤子選自己愛吃的菜(沒辦法~我早上只喝了一杯現打果汁,就給他撐到中午吃飯,!==要不餓也難)



米米吃的第一道菜 :左邊是豬排 右邊是火腿,可以請師傅直接烹調,食材有事先醃過香料
肉還蠻嫩的,火腿醃的很入味~~


泡菜燒肉~ 鮮菇沙拉~ 鯊魚煙~ 生魚片(夾了好幾片生魚片+ 芥茉醬油一起吃超讚的啦)


炸蝦天婦羅&綠花椰菜天婦羅(這兩樣都不錯吃 可惜有點涼掉啦,不然會更讚)


洋芋沙拉&鮮蝦沙拉(鮮蝦沙拉味道不錯~洋芋沙拉有點吃不慣所以沒吃完)


熱呼呼的茶碗蒸~~湯頭好喝~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布朗尼&咖啡蛋糕&焦糖小泡芙&黑森林蛋糕(甜點的份量小小的,剛剛好^^)


現烤雞腿排~~(醃料裡面加了迷迭香,好吃又不油膩哦)



經過了2個小時後發現 ,自己不知不覺中吃了這麼多東西ㄚ!我一定會肥2公斤
唉!!自我安慰的是~佳怡這小妮子吃得比我多兩倍(也就是說他會比我胖更多)
呵呵~~~ ㄟ--怎覺得自己變的壞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