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你在森林裡養了好幾種動物,馬、牛、羊、老虎和孔雀。如果有天
你必須離開森林,而且只能帶一種動物離開,你會帶哪種動物?」
PS:要以第一直覺的反應回答 ,這樣答案才能是最準確的!
 
***這個測驗源自之前我看的一本蔡智恆寫的一本<孔雀森林>
 
     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那本書裡面的內容寫了什麼, 但對於這個
    心理測驗, 我印象卻非常深刻 , 後來我常拿這個測驗問身邊的朋友
    ,當他們告訴我他們的答案, 我也能從這結果去得知--在他們的潛意
    志裡 , 他們在乎的--或是想追求的是什麼!!
 
    解答: 牛--事業  羊--愛情  馬--自由  老虎--自尊  孔雀--金錢
 
  要是 --- 你們沒有做過這個心理測驗的話 , 可以自己測驗看看囉!!
  然後再看測出來的結果 ,是不是跟上面的解答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