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萊恩]:
我不知道你要什麼,如果你要贖金,我可以告訴你,我沒有;但我這一生
專門對付你這種人,我會找到你,我會殺了你 ......



導演: 皮耶莫瑞爾
監製: 盧貝松
主演: 連恩尼遜[布萊恩] , 芳姬詹森[蕾諾] 瑪姬葛瑞斯 [琴]

劇情簡介 :
布萊恩是一位退休的CIA 特務人員,心愛的女兒琴跟好友亞曼達從洛杉
磯到巴黎遊玩,在她們抵達跟亞曼達的親戚借宿的房子時,被當地的人口
販子盯上,強行擄走了她們... 琴在被擄走前跟布萊恩通電話,布萊恩要
琴記住他們的特徵,然後告訴他.....

只是..他只有96小時的時間,可以救回心愛的女兒,最重要的問題是...
他人在洛杉磯,而女兒卻是在巴黎被綁架的,他必須靠著畢生的特務...
工作經驗,和歹徒談判,周旋,甚至威脅....確保心愛的女兒可以平安
無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呵呵....又一部連恩尼遜主演的好電影勒~ 最棒的是這部電影由盧貝松監製
的,這部有著濃濃暴力美學的動作劇情片,融合了終極殺陣 反恐任務 神鬼認
證的味道,最猛的是,連恩尼遜在裡面殺人,動作真是乾淨俐落ㄚ,就只有一個
快狠準,連恩尼遜在裡面飾演一個,為了解救女兒無所不用其極的父親,在巴黎
街頭狂飆車,上演跳橋,一個人開扁數個人...哇勒~簡直是只有一個 " 猛 "
字可以形容啦......

而他也主演過許多很棒的電影,在1993主演的[辛德勒的名單],被提名了奧斯
卡 金球獎影帝,而他更在1996年,以[豪情本色]奪得威尼斯影帝...身高195
公分的他,給人感覺很有威嚴,在[星際大戰首部曲]中,飾演金魁剛...在[蝙
蝠俠:開戰時刻]中,飾演杜卡,為蝙蝠俠的師父,在[王者天下]中,飾演男主角
奧蘭多布魯的父親-高佛瑞,而這幾部電影中,都有著強烈的英雄形象.而在這
部[即刻救援]中,飾演一個為了解救女兒不顧一切的父親,不惜大開殺戒,只要
他的女兒能平安無事,讓我見識到他依然不減的螢幕魅力,也讓米米我看了直呼
過癮...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哦!!喜歡動作片的朋友們,可以藉由這部電影好好
的感受,在巴黎街頭飛車飄速,一人抵數人的矯健身手,從橋上跳下到遊艇上面
的那種震撼.....


劇照片段 :

琴和好友亞曼剛抵達機場時 ,讓人口販子彼得幫忙拍照....因而引發這一起
事件


在琴跟布萊恩通電話時,琴看到人口販子進入屋裡,抓走了亞曼達~~~布萊恩知
道琴也難逃被抓走的命運,他要琴冷靜聽他說,躲到床底下,真的要是被抓了把
電話放在地上,看清楚歹徒的樣子...然後告訴他長相跟特徵....


布萊恩用最快的時間到了巴黎,找上了昔日情報組的同事,要求他幫忙尋找女兒
的下落..只是,到最後他才知道,這個昔日的同事,也是整件擄人事件的關係人..


布萊恩捉到了擄走琴的主使者,嚴刑逼供要他說出女兒的下落.....


當最後,布萊恩費盡了努力,終於從那可惡至極的買主手中,救回了女兒,在機場
中,蕾諾看到歷劫歸來的女兒,那狼狽樵悴的模樣時,心中只有無盡的不捨跟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